close

以下這篇心得是網路包期活動的網友寄回來的,經本人同意後刊登與大家分享,文字與圖片都沒有任何修改。

 

前提

個人的肌膚本來還算健康(很少過敏,冒痘也不嚴重),今年8月左右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在兩頰與額頭冒出很多小痘,因為一直都有在用市售的治痘痘藥產品,所以對於痘痘突然的大爆發,心急之下用藥過多導致兩頰過敏了,於是很自然的求助了皮膚科醫生,醫生看了就說那是過敏,其他痘痘並不多,開了藥膏給我擦,果然有效(醫生有說明是類固醇,症狀好後就不要擦了~) 過敏症狀幾乎在隔一天就消退了,但好景不常約一個禮拜後又開始發生過敏現象了,當然,我又很急的跑去看了醫生,還是一樣的回答,接下來用藥都沒什麼效果了,反而每天睡前塗完藥隔天醒來臉變超油膩,臉因為過敏越來越紅 (那陣子真是超心煩,兩個禮拜我去兩間皮膚科報到了四次),心想該不會臉就這樣完蛋了吧!這當中我也一直試著從網路上搜尋資料,還看到令人害怕的脂漏性皮膚炎症狀跟我當時很像,大家的建議不外乎是叫人要去看醫生,但醫生開的幾乎都是類固醇用的很不安心,後來從知名論壇網站上看到有類似困擾的朋友發表心得分享,輾轉發現到Liou姐的部落格

 

說到這真是要好好感謝一下Liou姐,對素昧平生的我突然去信詢問,相當仔細的分析了我的症狀並提供建議,一開始的mail回覆往來大概就有10幾封了,感覺的出來很認真的在回覆我的問題,也從沒提及產品推銷(很多銷售員會急於推銷產品讓人感覺就很差),真是很窩心。本來我就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發問,因為畢竟是網路上得知的,身邊並沒有人親身經驗,所以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但就是因為看了Liou姐的回覆,還有Blog上的文章分享,讓我決定一試。

 

心得

剛開始收到Liou姐的使用步驟教學時,真的有點退步(因為平常沒在用保養品,頂多就是洗面乳+很偶而的化妝水、乳液),但為了面子問題還是要有毅力去習慣用,親身使用後,大概兩三次就熟練多了,對很少在保養的男生而言我想應該也可以很快適應的。

 

一般早晚保養的部分,膠原蛋白+左旋C是我以前從沒用過的產品,使用起來不會油膩感,用到現在感覺肌膚似乎變得較緊實+有亮澤感(是不是心理作用就不知道 哈)蠶絲蛋白洗就如Liou姐特別強調的,非常溫和好洗,洗完臉不會乾澀很舒服,超推薦。保濕化妝水/乖巧霜用起來也是很舒服不刺激,乾乾的臉在用了化妝水後會很舒服,現在習慣了,不做完保養步驟還會覺得怪怪的。痘膠/痘霜則是我用量最大的產品,很溫和但對消除痘痘發炎蠻有效的,會慢慢的消退紅腫痘,舒緩長痘的不舒服感。

黃金煥膚方程式的部分,GA30使用後會覺得臉刺刺的大概5分左右就會好了,最後抹上的Q10面膜會滿臉濕黏,大概15分鐘後會較乾一些,但還是會黏黏的,躺在枕頭上都不能亂動^^”,這大概是最不習慣的地方了,尤其臉癢想抓時頗難受,這時隨附的保濕急救組就很好用了,用了會舒緩臉癢。(使用黃金煥膚方程式的那個禮拜,臉會比較紅,痘子狀況似乎也會較明顯,感覺好像變得較嚴重,在Liou姐事先的提醒下,知道這是皮膚的衝突期,皮膚在自我修復和產生抵抗力,所以自己要忍耐的渡過。)

用到目前為止,過敏紅潮的症狀幾乎已經不再發生(這最困擾,因為紅紅的看起來會很明顯),臉上有時候還是會冒出新痘子,但通常很快會消退,而且時間會越來越快,目前臉上剩下較明顯的就是痘痘好後留下的深沉暗疤和一些在皮膚底層痘痘的紅疤,已經很滿意了,至少目前我已經可以很安心的使用Liou姐的產品,不用擦醫生給的內外用藥也不會繼續惡化。看起來還是有明顯的疤跟小痘,但真的有感覺的到皮膚狀況有好轉了,至於接下來能不能恢復到以前膚況很好的時候,就繼續抱持期待的心情了。

 

以上一些心得分享。  2008.11 黃

 

 

脂漏性皮膚炎.jpg 

 

Liou姐碎碎念:嚴重肌膚問題還是要看醫生,肌膚情緒問題就交給阿Liou啦!

 

2009/4/22 分享者來信分享更多照片如下

PS.哎呀~  剛剛在部落格看到我去年的慘狀心得了,呵呵呵...  
     現在好很多了,可以更新啦...  ^ ^

兩頰.jpg 

脖子.jpg 

右頰.jpg 

左頰2.jpg 

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amy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