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長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可真是了不起(撐過了衝突期能忍住),自從我在網路論壇看到他寫的皮膚問題後,莫名的雞婆個性又上身,就把他的皮膚問題轉寄給Liou姐看,問她看的出問題在哪嗎?Liou姐解釋了一堆,我又轉給a8910412002(本篇男主角代號)看,這老兄也真夠膽,直接就說願意照Liou姐的方法試試看,過程中村長都有居中轉述疑問與答案,a8910412002剛開始還會因為癢而請我問Liou姐怎麼辦,一個月後問題漸漸少了,現在他說一切都在持續進步中,也寫了以下這篇跟大家分享,大家先給他來個掌聲鼓勵鼓勵!

 

 

話說一直以來皮膚從來沒有搔癢症狀的我,沒想到在前年六月中臉部開始搔癢起疹子,一開始想說是吃了什麼食物或是環境所造成的短暫性過敏,於是就去皮膚科報到,正如我所想的醫生告知是過敏於是開了吃的及擦的藥給我,當時我也很放心的認為過幾天就會好了。

 

果然藥是有效的,我臉部的症狀得到了控制,停藥之後我也不以為意,沒想到過了幾天又開始發作,當下想說這是怎麼回事??於是我換了一家皮膚科診所,醫生一樣告知是過敏,也同樣的開藥給我,我也乖乖的按照醫生吩咐擦藥,症狀也得到了控制,但令人不解的是過沒幾天又發作了!!!我開始感覺不對勁了,怎麼會這樣,只要不擦藥就會復發,於是有好一段時間我只靠擦藥來抑制症狀。當時我並不知道藥物會有什麼傷害,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擦的藥是類固醇,於是我開始查相關的資料,了解了類固醇會造成的影響之後我整個很驚恐,我該怎麼辦??擦了會有嚴重的後遺症,不擦臉部又會搔癢起紅疹非常不舒服且不好看,到底該如何是好??

 

在這中間我陸續看了幾家知名的皮膚科,最後醫生告訴我,我這是脂漏性皮膚炎,只能靠藥物控制不會好的,當下我整個很沮喪,難道我要一直這樣擦藥下去??很無奈的心情,不想擦藥但是卻無計可施,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上網詢問,很多網友給我意見及方法,村長就是其中一位,她跟我推薦Liou姐,村長當時問我願不願意嘗試Liou姐的方法,當時我想反正我也無計可施了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在這邊我要先自首一下,起初其實我不太相信Liou姐的方法,甚至覺得是要推銷產品的(Liou姐請原諒我以小人之心看之),我心想連皮膚科醫生都說不會好了Liou姐真的有辦法嗎??還好我選擇了嘗試看看,不然我現在不會打這篇文章且還繼續擦著可怕的類固醇藥膏。從七月中按照Liou姐的方式做保養,一直到現在我的臉已經恢復許多了,不會起紅疹且搔癢情形改善很多,皮膚也變好,目前我仍然持續使用中。Liou姐真的是我的貴人,我也由衷的感謝她讓我的臉恢復了。

 

看更完整的心得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669493&p=1 

 

註:遇到皮膚問題,看不看醫生本村無法給您建議,只能提供協同保養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amy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