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各位村民們,二個禮拜沒有寫新文章不是LIOU姐偷懶,其實LIOU這兩個禮拜忙著寫資料、服務顧客、與研發室討論成立品牌、幫一家大型SPA重新整頓


近二、三年來因壓力所產生的肌膚問題越來越多,
拜網路資訊發達所賜,消費者在工作繁忙之際,可輕鬆地在網路上獲得相關美容資訊,而伴隨著眾多評價的推薦,購買了各界火熱超好用保養品及藥品,試圖在原本已背負著眾多生活壓力的肌膚上塗抹使用,成效未知,而你的皮膚是下一個人體試驗者嗎?


以往當客戶有類似問題時,只要面對面的協助調理、重複溝通,要調理這類肌膚問題通常不難。然而近幾年,大環境不景氣,加上資訊的發達,許多似是而非的論點充斥,混亂正確保養知識的培養,導致消費者寧願冒險使用
"效果超好"的產品,也要想辦法省下護膚的錢。添加抗生素知名品牌、黑心商品不斷被踢爆,看的LIOU感嘆不已。


二年前
LIOU開始與研發室研討,以引導式來疏導肌膚情緒的出口,以協同原理回歸肌膚原有能力的產品,讓消費者可以配合簡單居家保養,就能達到很好的效果。這段期間我常教育店裡的客人,人要定期運動增強心肺功能達到活氧效果,肌膚也一樣需要定期運動一下,抒發情緒。所幸店裡的客戶能忍受LIOU的碎碎唸,知道如何保護自己,也以實際行動表示對LIOU的信任,在LIOU研發這套黃金護膚方程式的過程中,配合我提供的無正式包裝產品在家使用,甚至"出賣"沒時間上沙龍護膚的朋友讓我做案例,只透過電話和照片,也能為不曾謀面的客戶改善肌膚問題。在過程中,客戶因明顯改善肌膚症狀而拉長來店護理的時間,打電話來找我除了確認居家保養的步驟的改善情形,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就是產品何時要上市,這種被信任與需要的感覺,讓LIOU更加堅定這項替肌膚找到情緒出口黃金護膚方程式的產品上市之路。


其實對於做了二十年專業沙龍服務的我來說,要做網路上獨一無二「專業客制化美容服務」的網路平台,是非常痛苦又害怕的,然而在客戶自主幫忙資料建立的實際鼓勵之下,LIOU轉變了心境,在網路發達的現代社會中,專業的沙龍服務也需延伸至更廣更深的地方,透過網路的力量,讓大家能無視空間及時間的限制下為自己的肌膚努力。我要給客戶的不只是平價又確效的產品,而是沒有時空限制的『網路沙龍』!讓台中區以外的網路會員,也能透過網路購買產品,享受沙龍一對一的售後諮詢服務。


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
LIOU為什麼皮皮挫?因為要透過網路提供服務,是件吃力不討好工作,不過為了堅持沙龍著重服務的精神,LIOU已經遼落去了
…      


Ms. Li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amy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