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Liou姐一邊要充電一邊又被村長逼著寫文章,一個頭兩個大,為了讓她安心寫文章,所以村長就先把幾則Liou姐與網友的mail對話po上來當梗,先擋著囉!

--------------------------------------------------------------------------------------------------------------------------

Liou姐

謝謝您寄來的保養品,我表弟的皮膚好很多,不過他還沒使用換膚組,我相信使用後痘疤會更淡。我1/20要出發到埃及,由於氣候比較乾燥、早晚溫差大、可能吹沙,所以要請Liou姐調一下保養順序,謝謝!

謝老師你好好...幸福哦!

才說想出國玩 ,明天就要出發了。去年我們店長也是去埃及,回來很黑又乾還長斑,所以建議你,除了以下保養外,一上車就先補充一次防哂品哦!如有上粉就請補充有防晒系數的粉餅,另外晚上一定要卸妝哦!
出國時GM產品使用流程

●早:蠶絲蛋白洗→保濕化妝水→淨痘調理露+膠原(1:1手心調勻擦拭全臉){如無膠原可以保濕急救包取代}→全能乳激→活水淨脂精華→防晒品(請先使用居家現有的)→痘痘遮瑕筆(遮暇霜、痘及疤處局部點擦)→防晒粉餅 (有使用到,請放最後)→每次一上車就先面紙把油壓乾,補充一次防哂品or防晒系數的粉餅

●晚:純植卸妝乳→蠶絲蛋白洗→保濕化妝水→認真的話可先將保濕急救包冰鎮後敷全臉→15分後清水洗掉→化妝水→淨痘調理露+膠原(2:1手心調勻擦拭全臉)}→全能乳激→平滑素(量可多些)→舒敏除痘雙用筆(局部點擦)→痘痘遮瑕筆(局部點擦)可重覆少量多次點用。

ps.1.紅字部分可做可不做
    
2.因當地白天太陽大,佐旋c及GA30不建議帶去使用哦!

祝:玩的開心 ; 牛年  一切順心!

--------------------------------------------------------------------------------------------------------------------------

Liou姐:

我怎麼覺得我好想不大適合用活水淨脂精華乳,因為用它好像比較會長痘,而乖巧霜和全能乳液我都用的感覺還不錯。

楊先生你好:
用了活水淨脂精華乳反而覺的易長痘,如最近作息及壓力沒有很明顯的改變,有二個可能:
1.天氣太冷,活水淨脂精華乳鎖水度不夠。
2.皮膚已由油轉中性,活水淨脂精華乳滋潤度不夠。
 (當皮膚表層水份降低時,易產生角質悶熱皮膚現象,刺激長紅痘或敏感發生)

建議你
這段時間改用乖巧霜,待夏季氣温高時,再使用活水淨脂精華乳。

-------------------------------------------------------------------------------------------------------------------------- 

DEAR LIOU:

這幾天太忙,忘記收信,也就不知道要擦,等等我~再試試。我還想問,我覺得我的臉鬆弛~有解救方法嗎?須要再加什麼產品嗎?

金歹勢!過年快到了所以這幾天都在店裏從早忙到晚,遲到今天才回信。明天又有濕冷寒流來台,外出記得為臉部肌膚用衣布防寒喔!

另外,你問到臉部肌膚鬆弛的改善,除了產品使用及昂貴的醫美電波拉皮外,居家最經濟有效的,就屬DIY臉部撥筯的按摩手法,不止可緊膚、縮小臉、對降低因壓力 (內因因素)長痘or敏症也很有幫助哦!只是目前還未想到要如何表達線上的力道拿揑、、、等等我們來克服這個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amy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