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媽媽!」

兒每次這樣叫我時,我總會溫柔的告訴她:

Lulu,你又叫錯了,要叫漂亮的媽媽才對喔。」

女兒:「厚!媽媽妳不要再搞笑了啦!」 

哎!這個射手座的女兒,總是敎不會,不像兒子小乖,只敎一次就會主動提醒同學要叫我『漂亮阿姨』才有禮貌!

 

上個月女兒學校運動會,上小學的第一次運動會我這個媽當然要到場給她加加油囉!當班上同學們排好整齊隊伍準備活動開始時,有兩個男同學問我:「阿姨!請問你是鐘Lulu的媽媽嗎?」在女兒同學面前,我當然馬上有氣質的回答:「對啊!我是Lulu的漂亮媽媽,你們可以叫我漂亮阿姨就好。」這時只見女兒趴在地上,無力地說:「媽媽!妳不要再搞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amy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