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問題皮膚案例,二年堅持不拍照的村長第一個自告奮勇下海,因為村長對於現在的皮膚很滿意(暗爽中)...。 

悲慘歲月
話說三年多前,一向頂多是生理期來時在下巴冒個幾顆痘痘,擠完消炎一下就能解決了的村長,忽然長了滿臉大痘痘,額頭、兩頰、鼻子、下巴甚至是脖子都長,而且似乎控制不住,影響工作心情。猶記得當時臉部隨時癢癢的,走到哪裡都見到別人異樣又同情的眼光,而且狀況越來越差,痘痘越來越大還往內潰爛。這段期間村長也找了三家美容沙龍處理痘痘,還收到許多不用錢的戰痘聖品,而且還每週到有名的中醫診所報到,但是就是不見控制,實在很灰心。
 
 
遇到貴人
直到遇到Liou姐,經過大約半年的要求我每一個禮拜都要去找她報到以外,還要我換掉使用油膩膩的卸妝油(保養效果開始轉變),經過她不斷施展獨門功夫---植酸、30%、全能乳液、特殊洗臉配方以及狠勁一流的擠痘功夫,痘痘總算已經控制住不再猛長,而且毛孔也逐漸縮小,每每讓我感動的留下兩行淚水(到底是痛還是感動???!!!)。痘痘控制住之後我開始擔心左頰的凹洞(心裡還是有陰影),以為可能不會好了,因為大家都說除非去磨皮,否則不會好,找網路的資訊好像也都是磨皮一途;還有那顏色深淺不一的痘疤,讓我很懷念沒有痘痘時的肌膚。此時Liou姐又拿出她的獨門法寶---膠原原液+Vit C22%。很驚訝的油性肌膚的我竟然可以適應這種保養品,而且一擦就是一年多,省了好多亂買不適產品的冤枉錢,而且凹洞竟越來越小、痘疤越來越淺,到現在已經幾乎看不出歷史的傷痕。 

各為看倌看看這個前後比較圖,是不是差很多?唉! 為了美簽強顏歡笑...其實左圖已經是控制住的情況之後了,最嚴重時因為村長完美主義作祟,不願留下任何歷史傷痕,所以堅持不拍照,想想也好啦! 怕各為看了會吃不下飯… 

抉擇
或許有人會問說,為什麼我不去看皮膚科醫生?其實情況最遭時村長也曾想過,但是擔任健康產業企劃的村長很明白,醫生開的A酸或抗生素用了之後會怎樣,也有人介紹我吃藥,而且還是介紹同一個醫生,聽到三個月就能解決村長也心動了一下,還好我聽了Liou姐的話沒有衝動,她說那是藥讓痘痘縮起來,之後痘痘雖然不見了臉上會滿是凹洞,而且吃藥傷害身體也不好,我回想介紹我的兩個朋友的臉,確實是兩頰充滿凹洞,所以我決定慢慢來,對自己要有信心...... 

以上就是村長的血淚戰痘史,三言兩語無法說盡,寫太多大家會睡著,但是我很願意跟大家分享戰痘心得,過去的總算都過去了,現在我很滿意現在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amy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